苏沐秋,生日快乐

   【苏沐秋10.21生快】


   【苏沐秋存活】


   【微伞修注意】


    OOC有


    Lerly·Star


   “咚咚咚---”


   “哥哥!起~床~啦~快起床快起床啦!”

    

    我睡眼惺忪地应了一声,想强迫自己坐起来,刚抬头,却看见叶修若有所思的坐在那儿。


    “沐秋啊,我们,是什么时候相遇,又是怎样相遇的呢?”


    “嗯...”我支吾着,没有立刻回答。


    我很小的时候,就没有了父母,只有我和沐橙在孤儿院相依为命。沐橙天生就好看,因此那时候很多淘气幼稚不懂事的小男孩都会欺负她,沐橙也真是,从小性格就不是个软弱的料,她也不甘示弱,有时因为骂了我她甚至会打回去。我在的时候,就会护着妹妹,把那些小孩赶回去。


    后来,我带着沐橙离开了那所阴暗的孤儿院,用几年赞的微薄资金租了一个小平房。我打游戏很好,不过这也是我唯一的特长了。我会靠替别人练号来挣钱,以支撑房租和沐橙的学费,沐橙也依靠自己好的成绩为家里拿奖学金。


   当然,我也很喜欢打游戏。有时,为了证明自己的技术,我会用省下的钱去网吧PK。我从未输过,挑战我的人基本上都是乘兴而来,败兴而归。只有那一次,我竟然破天荒的连输一人好几局,怒火中烧的我站起来——就这样,我认识了叶修。


   叶修人长得好,游戏打得好,浪荡的样子一看就知道是个离家出走的富家公子哥儿,于是,我就谋划这以PK为名把他拐回家(并不是),没想到竟然成功了。


   此后,我就多了一个家人,沐橙多了一个哥哥。现在换我们三人相依为命了。我和叶修一起赚钱。白天打游戏工作,傍晚接沐橙放学,晚上继续练号赚钱。


   之后就是为人所熟知的了,我们遇见了嘉世网吧老板陶轩,怂恿他组建了嘉世,拿联赛冠军...


   “谁要记得和你相遇的事,不怕被打吗?”我嘴上不屑着。


   不出所料收到了叶修一个白眼。“29岁的人了,还这么幼稚。”


   “哥哥!叶修!快点,吃蛋糕了!”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-远冬- | Powered by LOFTER